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食物语《我的日记》⑤

!来者慎入!不喜欢的话就左手边按出去吧~(●'◡'●)

写到的角色都有tag!看好tag呀!有tag错欢迎提醒~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食魂名字都是有去找过的!有些没有的都是作者瞎编的!

ooc致歉,看看,快乐就行!

喜欢就推荐吧,有意见也可以评论区提一提!作者很友善的!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美好的星期天,而我现在在偷跑出门的路上。本来今天还有骑射课的,但是后山被某大剧组借用拍什么武打戏了,过不去,不能找双儿和重阳老爷子玩(ᇂ_ᇂ|||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泻药,很惨,为什么我都跑了那么远的地方了,还会遇到家里人orz说好的在国外旅行呢?看样子在给陆叔叔想去,溜了溜了,被发现我偷溜出门就完蛋,找伙伴们玩儿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常常会因为自己不够中二而融入不进动漫社。叉烧仔他爸的社死行为会迟但到。不过我是真的很好奇,为什么叉烧仔的爸爸要收养跟自己差不了几岁的养子??他爸不是大学毕业没多久吗?好吧,可能是我和这个世界还不够融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天!这可能吗?!假的吧?!诸爸爸原来那么牛逼的人吗?居然认识大名鼎鼎的新晋歌王夏皎诶!还有他的贪睡经纪人范先生!

有一说一,贪睡经纪人这名好不是盖的,真的随时随地就可以睡倒。为什么身为歌王的夏皎可以那么精神就经纪人那么累?(感觉自己是个行走的十万个为什么orz)算了,反正拿到了签名,可以向学校同学炫耀了哈哈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前天见到的高矮帅哥里的矮帅哥!(在一米八几的帅哥旁边,一米七多就显得很矮orz)但是!他身上的衣服好赞!真的有人可以把那么华丽贵重的衣服穿成日常服,牛逼o( ̄▽ ̄)d。一群人里面就我穿着比较寒碜(路边摊同款T恤

但是!他不热吗?不流汗的吗?是我肾虚,体虚了吗?又一次和世界格格不入,想念空调的房间了...想回家了,今天的打卡活动好累,虽然拍到很多好看的照片。啊,歌王和经纪人被那个人拖走了... 得回去看看昨天的画过审了没。啊,在坐回家的高铁上,冷气好爽,好想shu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毁灭吧,我死了。。。玩手机玩到睡去就算了,靠到别人的肩膀还流口水(应该?),妈呀,他伙伴那个眼神真的想把我杀了X﹏X

不怪我,还让我保护好自己的包包,长发小哥yyds!偷听到小哥名字叫yangzhou?有了。决定回去就画小哥(不画他的伙伴,拜托,眼神可以杀人,我已经被他杀了千百遍好嘛?不知道还以为我抢他老婆了..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今天管家和保姆出去玩了,就我一个人,爽歪歪,一边画画,一边提米,不要太好hiahiahia

不写了,游戏重要,明天再继续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