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《我的日记》❽

!来者慎入!雷到再见ヾ(•ω•`)o有缘再会!

提及到的人物都有tag!CP也有!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OOC注意!快乐就好!

有提议可以在评论区写!会看!

开始↓↓↓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
今天班里转来新生,那个杀马特色头发很难不关注他。大兄弟坐到我的后面了,被盯着看一整节课真的很难受。趁着上厕所的功夫松口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热爱美术的人都那么疯狂了吗?盯了我一天了,就想让我当人体模特,好...变态∑(O_O;)


我拒绝了,使出一招抬头看UFO骗他注意力,然后我就跑了。再不跑我怕他会上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定是青团把我的联络方式给那个新来的,我的家用手机现在响个不停,头像是那个同学标志红绿色。他可以和沅白做朋友了,一定无话不说。谁人救我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星期三大部分都是元汲老师的课,没什么功课还应付的过来。就是... ... 话剧表演建群就算了,那个新来的为什么也在里面啊喂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天学校要来警察叔叔举办安全意识讲座会。我以为只有初中生才会有,毕竟时不时就会看到初中楼搞一次讲座会。希望发生有趣的事,日记写着写着就好无聊了。话说晓绿这个名字好怪,写成小绿好了。还有两天就彩排了,不是很想要去T_T


无聊了,不想写了,拜了个拜,明天见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