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《我的日记》①①

!来者慎入!雷到再见ヾ(•ω•`)o有缘再会!看

提及到的人物都有tag!CP也有!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OOC注意!快乐就好!

有提议可以在评论区写!会看!

开始↓↓↓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
双儿来看我了!还带了双皮奶来!nice!果然只有甜点才能治愈我的幼小心灵。边吃边滑手机,好忙的右手lol


好无聊啊啊啊啊啊,才来一下又走了,没人陪我了,坏掉的手,坏掉的人,没有东西写了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了一个千里寻夫记,世界上真的有靠小时候的记忆找恋人的事吗?感觉好假哦。


但是...好羡慕啊,他们连童年都是七彩的,我什么都不记得啊!!!虽然爸爸妈妈和管家保姆他们都说没关系,可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没关系呀!这种小心翼翼的相处好别扭...


算了算了,不开心的东西不想了,大家都是为我好...好想烧掉那本相册,里面都是我不记得东西,好像被排挤了...什么没关系呀,明明都超在意!!!不就是受伤失忆嘛...怎么就什么都不跟我说...咳,越说越过,在家闲着就是容易多想。


好无聊,没人陪我玩,大家都不得空。要是有个兄弟姐妹的话或许可以给我解解闷。剧本上的台词基本都背起来了,唯一可以打发的东西也没了,悲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搞了那么久也就睡了一个小时多的午觉。。。


人在家里走,现在没人得空理我,看看那些房间去。


第一间在我房间右手边,里面有两个卧室,很像学校宿舍一样,主人应该是有兄弟姐妹的吧。不过,这里也有一个门是通往我那边的欸!虽然说被封上了。


我左手边是胡庚的房间,那里也有一个可以过来我房间的门,虽然最近他都忙着事情,一直在楼下郭管家房间过夜。


话说回来,这个房间好豪华的感觉啊,无法形容就是有点时尚的感觉,主人应该是很爱美吧?兄妹?姐弟?不可能呀,看着风格都是中性设计的。我不觉得郭管家会同意有女孩子和我住同一层楼,即便隔着很远。


下一个,我房间对面的,也是俩个卧室一起,又是有兄弟姐妹?怎么我房间附件睡的都是有伴的!不看了,越看越伤心,孤寡竟是我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算是看完我这一层的了,好吧,可能住的都不是亲生的兄弟姐妹。除了我的房间,其他都是俩个卧室一间,一眼看去,六个门,十一个卧室,打扫起来也是个苦力活。辛苦家里的佣人了。


光是一点一点看完这一层的房间就花去一下午的时间了,晚饭时间也要到了,去餐厅了,不拿手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哦吼吼吼,偷听到原来还有其他房间!还住着人的!郭管家和保姆哥哥没跟我说过!难道难道难道,那边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怎么办,更想看了。。。


明天趁没人注意偷跑去,恩,决定了,今天收拾点东西准备明天用,睡觉,养精蓄锐明天探险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