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食物语《我的日记》④

!来者慎入!雷到的话就左上角按了离开,咱们有缘再见ヾ( ̄▽ ̄)Bye~Bye~

*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*只要写到就有tag!CP也有!

*短小!看看就好!你快乐我也快乐!

*有意见可以评论区留个言!会看的!多人力量大!欢迎!

看文!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一个月一次的家庭体检日,为什么要放在星期六啊!美好的假期就要被苦死人的药折磨(*꒦ິ⌓꒦ີ)为什么那么好看一男的配出来的药会那么苦!(果然和他骗人的外表一样吗???)

说实话很不想叫焦医生叔叔的,因为叫叔叔有点对不起那个颜值,明明和爸妈一个年纪,看上去才和保姆哥哥差不多大(╯`□′)╯~ ╧╧(确定没有整容???)

虽然有婴儿肥的脸让我不是很喜欢,但是拿来和焦医生求个糖也不是不行。没有人可以免疫我的婴儿肥,我也是(虽然理智上不喜欢它存在在我的脸上)不过,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旅游回来啊...... 家庭作业需要跟他们合照啊!(*-`ω´-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上完音乐课和多补课了... 虚脱...想要甜点 ... 八仙老师的课虽然轻松,但是上到大学课程就有点过了啊!我还只是个孩子啊!不想知道的太多QWQ


听八仙老师说他们那年的优秀毕业生要回母校了!?去看望曾经教导的老师们... 原来诗老师那么老了!居然教过八仙老师诶!果然人不可貌相...(为什么诗老师那么矮呀?不是嘲笑,老师和我差不多高,但是在八仙老师给我看的毕业生照片上,诗老师真的( ̄y▽ ̄)~*好矮,对不起老师hhh)

话说昨天的帅哥就是优秀毕业生吗?说好的上帝关了门会开窗呢?这是忘记关门个关窗了吧

对了,忙到差一点忘记,今天答应粉丝们要上传小漫条,嘿嘿嘿,把前几天管家和保姆的事画下来了(不怪我,真的不怪我,但他们俩长得好帅)上色上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天!差一点!上色的时候保姆哥哥就进来了,靠着天生的反应速度,那叫一个快的刷一下,收拾好绘板...没错,我背着家里人偷偷画的(毕竟主角就是他们

我的送点心来了~胡麻麻赞啦!❤ (ɔˆз(ˆ⌣ˆc)趁着郭管家看不见,在这里rua一下,诶嘿

保姆哥哥终于走了,上完色,卡着点发送,轻松!到我去催其他绘画大佬了!啊啊啊小奶龙汤太太又又又又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到,又要上床睡觉了...明天溜出去玩<( ̄︶ ̄)↗[GO!]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