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《我的日记》❻

!来者慎入!雷到再见ヾ(•ω•`)o有缘再会!

提及到的人物都有tag!CP也有!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OOC注意!快乐就好!

有提议可以在评论区写!会看!

开始↓↓↓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果然星期一就没有好事发生。防天防地防管家,终究防不住狗仔队。昨天和歌王一起玩的照片在今早上W博热搜了orz

我的身体!QAQ一百个引体向上和俯卧撑做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早带着熬过夜,疲惫的身躯,一脸平静的离开家门去学校。熬夜打游戏+画画,在年轻的身体还是熬不住。但是去到学校炫耀一波签名真的有爽到。我的魏班长,一个6G网上冲浪选手抱着个手机对我说,哥们,你红了。我寻思我也干什么,怎么就红了,当看见手机的内容,我想,我不仅红了还完了。

上课期间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一直到放学回家,果不其然等待我的是管家sama的爱的教育。我谢谢偷拍的人,祝他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,冲凉没水,充电停电,抽卡见蓝光qaq。

在此感谢保姆哥哥以孩子还小为理让我免受100个蛙跳训练。但是你不一直拍我的头我会更感恩你的,胡麻麻。(拍头长不高啊(ノ"◑ ◑)ノ"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???我一没搞黄二没搞歧视怎么就不过审?亲亲不正常吗?不行,我要去TT吧吐槽这个垃圾审核程序再次和谐我的画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网友就是网友,斗不过,车速太快没我还是个孩子,让我下车啊!咳咳咳,话题不能继续了。

!!!写手大佬终于更新了!啊啊啊啊普天同庆!鸽子大佬终于想起他的账号密码了。写完功课就去看hiahia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呀妈呀,画本正主找上门吓死我了!那位温柔小哥原来也逛LO特吗?( ̄y▽ ̄)~*

小哥求了个私稿想要加上他伙伴的一张,诶嘿,好看的人的请求怎么能拒绝呢?感谢他的66根棒棒糖让我有了工作的力量。虽然有钱人,但是谁会嫌钱多(绝对不是我财迷

啊,完美的画工,我都佩服我自己。谁说男孩子就不能画画好看,在下这等帅哥不就会吗(十分膨胀)我家保姆哥哥还会缝衣服呢。

咳咳,扯远了,胡麻麻取消睡前牛奶!说真的,小孩子才睡前和牛奶,我都17了!他还是每天睡前捧着牛奶来监督我喝完!今天他说要惩罚我偷溜出门,扣掉了我一个礼拜的甜点(包括睡前牛奶)。可惜了其他甜点,但是不用喝牛奶,想想还是不亏。枯了枯了,去看直播吧,拜...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