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《我的日记》❾&❿

!来者慎入!雷到再见ヾ(•ω•`)o有缘再会!

提及到的人物都有tag!CP也有!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OOC注意!快乐就好!

有提议可以在评论区写!会看!

开始↓↓↓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
因为加入了话剧表演没得上课外活动,外面的世界真美好,所有的跑跳无我无关,啊,想摆烂了。


现在就差女孩子们还没来了,哦,还有白老师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行了,笑死了我,中场休息一下。小葫芦捏着嗓子说话谁听谁受不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白老师你也在背后偷笑!


溜出去松口气,反正现在不是我的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台的楼梯间,一个完美的偷懒地点。感觉最近家里要来客人了,会不会是那些空房间的主人啊?郭管家最近一直忙到没空管我了都。


??????救命啊,楼梯间为什么会有奇怪声音!闹鬼?!不要啊!出不去了QAQ声音从出口处那边传来QAQ


妈呀,谁来

……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。


人在家躺,右手打字,好无聊啊啊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在楼梯间被吓到摔下楼梯扭伤了手腕。鬼知道为什么扭伤了左手而不是脚


现在用着右手艰难的打字。我哭了,飞龙老师带着非校内人员来楼梯间说悄悄话,我一个小树苗也没啥说滴。但是!为什么!要在!楼梯间!玩闹鬼!我怕鬼啊!!!!


无法形容当时的场景,啊就是有些细细簌簌的声音。一些呜呜啊啊的声音,不大不小,在楼梯间里传来的回音就很可怕QWQ


无论如何就是现在手受伤了,星期六的课都上不了了,难得的假期是唯一的慰藉。写功课去了,今天用右手不知道会写多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咕了更新,现在这个样子也画不了。可恶啊,星期四剩下的三本作业就花了5个小时做完,写完天都黑了,小电影都看不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哦吼,和飞龙老师一起送我去医院的蓝毛男人来送看望我了。虽然很帅,但是掩饰不了他们在楼梯间装鬼吓人的事。啊!苍天啊!为什么焦医生又来了!我不要喝药,我只是手扭到了而已/(ㄒoㄒ)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世界没有我存活的地方了,左手像骨折一样包到很夸张了。你们的爱我心领了,这有点反应过度了。但是,救命,下个礼拜怎么办,最快也要一个月才可以完全好回这期间的功课一定多到死QoQ先问看白老师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睡了,白老师让用电子版的,打字上课。。。好吧,好过堆积一堆功课,要命。我的课外活动!我的体育课!我的户外生活!一直面对那个尴尬的剧本会疯的。。。晚安(ノへ ̄、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