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泽啊🌨

随缘更新,不会弃坑(懒癌症晚期病患)
涉及的游戏有:王者荣耀、花亦山心之月、食物语、原神、新世界狂欢和偶像心愿
雷点:各种黑原耽角色(除了罪大恶极的反派,如:温晁)
小学生程度文笔,ooc什么的,见谅见谅

《我的日记》①②

!来者慎入!雷到再见ヾ(•ω•`)o有缘再会!

提及到的人物都有tag!CP也有!

男少主!少主行为请勿上升正主!

OOC注意!快乐就好!

有提议可以在评论区写!会看!

开始↓↓↓


我是小伊,17岁,男,空桑集团的大少爷


刚吃完午餐,现在下午一点,管家和保姆正在前庭院看佣人打扫。此时不出更待何时,嘿嘿。


也就是在自己家里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老不让我离开视野范围内,房间和书房,除了餐厅就没见过其他地方。


从医院回来就一直待在家里生蘑菇,也就是求了好久才可以去上学。规划了那么久,只有一次偷跑出去和动漫社的伙伴们聚一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话说前不久那一部叫什么魂牵记的好好看啊。虽然还没完结,但里面的剧情真的是嘎嘎香。


什么男主角失忆,被反派骗了和家人反目成仇、一起干坏事,各种惊心动魄的,看的那叫一个抓心挠肺。不过感情线太刀了,那种被人强行喂刀片的感觉。男主角明明就有印象的,也在调查真相,啊就差一点点啊!


可恶的易庄主我恨你!呐,我总结了就是要养成写日记好习惯,这样可以避免失忆被骗。不过,最近的作文胡编乱造的能力又加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...那本手写日记快要被我翻烂了,里面有用的信息没多少,而且乍一看我以前的生活好无聊哦,除了读书就是读书。也就是知道保姆哥哥是怎么来家里的过程而已。


不过这个日记本藏的好深啊!就在床底板下,要不是跳床的时候震下来,我还没探险到宝呢。但是我怀疑还有很多个日记本,因为最后一页明显没有写完。


我觉得是在保险柜里。那个保险柜也是藏在暗格里。没想到哇,房间里面居然有暗格!但是不知道密码只能放一边了。。。


小本子一个才寥寥几句话而已。啊啊啊,想知道以前的事都难啊!


诶...闲掉,感觉就我一个被蒙在鼓里。嘛,刚开始的抵触反应太强烈了,现在想想都觉得那时候沉默寡言的自己是个蠢蛋。啊!那时候要是再友好一点或许郭管家就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。


嘤,现在因为照顾我的感受大家都当没有一回事了,我也不好意思开口问,脑壳痛orz 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天!吓死我了!好嘛,现在是真骨折了!啊啊啊话剧该怎么办啊!呸,话题歪了。啊!为什么家里后院还有带枪的人进来啊?怎么做到的?我连出去都难,呸,什么鬼啊!要不是及时反应过来,帅哥本哥要就此陨落了。


好嘛,现在真的连学校都不能去了。QAQ听到我的话就连保姆哥哥脸都黑了,怎么办啊,保姆哥哥生气了!啊啊啊,现在在房间焦急等待审判。他们不会不要我吧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刚来了个坐轮椅的医生,好像姓屠。反正就被推去一间医疗室(为什么我家里会有这种房间?)在里面呆了感觉有两个小时,出来的时候左手已经从包布变包石膏了。


多灾多难的一天。人是怎么进来的啊?戒备很森严不是?我也花了好久才偷跑出去一次而已呐。是入室抢劫吗?不对啊,我都快走到小树林了,离别墅都有点距离了,那个样子好像是冲着我来似的,好可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保姆哥哥来过了,安抚几句后又离开了。什么都没说也没问诶。好奇怪,我还以为他们会大发雷霆的说,毕竟我是偷跑出去的。但是感觉他心情很差,差到吃下四个鬼椒都没有反应的那种。


本来想道歉的说...现在完全不敢动...还是明天起来吃早餐的时候再好好道歉吧。


睡去吧,惊悚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2)